九宅

I was trying to be cool, I was trying to be like you.

【一露相关】关于死神真人电影的碎碎念

   《死神》动画和漫画都已经完结了,虽说结局有些草率,不尽如人意,但是好歹也是一部我追得最久的作品。听说最近出了真人电影版,尽管被吐槽辣眼睛,但我还是不忘初心的找来看看。

       虽说很多人吐槽露琪亚的演员外形上和动漫相差甚远,除了与一护的最萌身高差,但是演员还是努力演出了露琪亚的气质和萌点,这点还是值得嘉奖!福士苍汰君真的蛮像一护的,当然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还是隔着次元壁的。另外就是,果然不管时空如何变幻,我大一露都是这种无尽羁绊毋须旁人说的结尾,令人惋惜却又意犹未尽……

贴上电影的结尾一护的记忆和露琪亚给一护的信:


以下是露琪亚给一护的独白(分开了,因为觉得太长,但是不贴又觉得不完整):

1、露琪亚感谢一护

2、现世的人们都不会记得她

3.露琪亚变成了一护无人的回忆


       私以为,最后一护若有所思的看着旁边的空位,看着历史书上的奇怪字句露出会心一笑,以及露琪亚的一句“大概吧”,预示着一护可能并不会完全忘记这段经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