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宅

I was trying to be cool, I was trying to be like you.

周棋洛×悠然(在一家名为汤记小铺的深夜食堂相遇的两吃货)

羞涩的本宅第一次为洛洛和悠然写文啊(文笔废啊,希望小伙伴们不要介意︿( ̄︶ ̄)︿)。因为觉得光叫悠然怪怪的,所以自以为是的给悠然加了一个叶姓(莫名觉得还挺符合悠然妹子的气质的,掩面)。喜欢洛洛,也喜欢悠然妹子,另外洛洛的生日要来了吧,再为洛洛写个生日篇,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要看。废话不多说了,放文!


春日的夜晚不冷不热,温度适宜,偶尔吹起的微风更是让人睡意绵绵。尽管已经喝了两杯顾梦独家特制的咖啡,叶悠然还是不可避免的困得要死。在敲下最后一个句号后,今晚的加班生活终于结束了。“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面对着逐渐变暗的电脑屏幕,叶悠然不禁发出这一声欣喜的感叹,全然忘记了整个办公室只剩下自己一人。

又饿又困,在向门卫大爷打完招呼后,叶悠然抱着宁做累死鬼不做饿死鬼的想法,走向了前方的街角深处。街角深处有一家叫作汤记小铺的店,店里灯火通明的,好像有不少人。叶悠然走进一看,店门上挂着一个木牌,写着“仅为23点到5点出现的您开放”,旁边还画着一个大大的笑脸。看着这个笑脸,叶悠然不免会心一笑。

“嗨,你怎么在这儿?”忽然之间,叶悠然感觉有人轻轻拍了一下肩膀。回头一看,是一个戴着鸭舌帽、墨镜还有口罩的年轻男子。

“薯片小姐,是我呀。”话音未落,叶悠然就被面前的人拉进了店里。

“哈哈,薯片小姐,你真是越来越迟钝了。”被面前的人嘲讽真是让叶悠然觉得有些不爽。

“谁叫你今天升级了伪装,还不告诉我,还……还故意从后面出现吓我。”叶悠然有些忿忿的说道。

“别生气啊,我向你道歉,我……我把最好吃的都让给你吃。”看着眼前人有些生气的模样,周棋洛立马服软了。

“这个汤特别好喝,这个糕点也很不错的,要不你再尝尝这个菜。”看着周棋洛亮晶晶的眸子一闪一闪,叶悠然突然觉得心底好像什么东西被点亮一般,刚才因为熬夜加班而产生的颓门之气也烟消云散了。

“那我不仅都要,还要你天天请我。”叶悠然开始有些得寸进尺。

“不要,我才不要。”周棋洛连连摆头。

“什么啊?刚刚不是说好了吗?”

“因为不想看到薯片小姐天天熬夜加班。”

“为什么?”

“我会心疼的。”



PS:欢迎小伙伴热忱的建议(瑟瑟发抖中掩面遁走ING)


评论
热度(15)

© 九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