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宅

I was trying to be cool, I was trying to be like you.

【凌肖×悠然】在线打雷的醋坛💂🌩⚡️

突然觉得凌悠也好萌哦(´-ω-`),就是不知道我们悠然有没有听到凌肖的语音留言😢假定卓以只是普通的钢琴家的ooc。


 

正文

悠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路上都打着雷,震耳欲聋一般。前几天她无意的善心换来了两张著名钢琴家卓以的演奏会门票。

“你可以邀请一位朋友同行。”

卓以的话语萦绕在耳畔,不禁使悠然想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自己已经没有朋友了!

在这个世界的自己,孤立无援、形单影只。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要不是隔壁的许墨给自己腾了个住处,估计真得去睡大街了。

想到这里,悠然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用双臂将自己抱得更紧了。

为了感谢许墨的帮助,悠然趁他回以前的公寓找书的时候,决定把这两张票送给他作为谢礼。

内场票价格可不便宜,悠然想起之前为了买一张演唱会的门票还节衣缩食半个月呢。

“我接受你的道谢。”许墨微笑道,“不过我只接受一半,因为我想邀请你与我同行。”

悠然同意了,毕竟恩人在上,而且自己也挺期待那个气质卓然的钢琴家的演奏。

不过走在回家的路上,连续不停的雷鸣声提醒悠然想起了那个动不动就打雷示威的朋克青年。

凌肖这又是怎么啦?难道考试挂科了?还是告白被拒失恋了?

这家伙人缘好得很,酒吧里都好几个美女搭讪,不过他都是一如既往的冷漠拒绝,做出一副专心考古的样子。

“喂,下雨了你没感觉啊。”

戏谑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抬头瞬间,一把黑色的伞已经出现在上方。

“不用谢,我这是举手之劳。”

“还是要谢的,毕竟你这次可是撑了一把像模像样的伞。我总算不用帮你洗衣服了。”

“既然你这么主动,我可是也要谢礼的。你为了谢谢别人,可都陪着去听钢琴曲了。”

悠然本来是想邀请凌肖的,不过一想到这家伙是朋克摇滚死忠粉,对这种宁静致远的钢琴曲怕是提不上兴趣,所以很快在心里否定了这个想法。

“下次请你去摇滚音乐节?这个谢礼足够了吧。”

悠然没想到这只炸毛的小猫突然就顺毛了,笑容竟变得温暖起来。

摇滚的力量这么大吗?

悠然不禁感叹道。


评论(3)
热度(162)

© 九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