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宅

I was trying to be cool, I was trying to be like you.

【黎媛】遗失了你的心(12)

话不多说

简言之

我回来填我的深渊巨坑了🙂

异常短小的一篇😚


正文

深秋,往日金灿灿的银杏树也显露处猛烈的凋零之势,由宿舍楼通往图书馆的小道也变成了一地金黄。

汪小媛喜欢脚踩在落叶上的声音,簌簌作响,总让人有种脚踏实地的安心感。

当然,更喜欢的是和黎簇并肩走在这条并不宽阔的路上。不知为何,这样会使汪小媛获得加倍的安心感。

和黎簇在一起也快一个月了。让汪小媛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看上去有些冷漠的男孩,竟是如此的粘人。

食堂、图书馆、教学楼、道馆……

这家伙总是寸步不离、无处不在的。

每次还一板一眼的说道:“男朋友不都是这样的吗?我这是在保护你的人身安全啊喂!”

虽然汪小媛很想拿在道馆把身高185的黎簇摔得狗啃泥的光荣事例作为有力反驳,不过看他这副热血冲动的模样,简直活脱脱的少年漫主角,汪小媛还是选择把吐槽烂在了肚子里。


“做我女朋友?”

在从杭州回顺京的路上,黎簇沉默了一会,随后便说出了让正在喝水的汪小媛差点呛死的话。

“咳咳……咳……”

“好……”

面对黎簇关怀的目光,以及车内众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吴邪、难姐、甚至是王盟都一副看好戏的模样,脸上挂着难以言喻的微笑。

汪小媛简单直接的答应了。

不知为何,她甚至觉得这是自己内心深处盼望已久的事情,所以才会本能一般的同意。

或许是上辈子他欠我的吧。

这个解释听上去很合理。


评论(20)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宅 | Powered by LOFTER